漫春山

一个原创又有点傻雕的太太

[翊城]你是我的4

不想更新的第n天

家人们咱就是说我篇完结掉你们同意不(星星眼

ooc算我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

      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顺着窗户缝隙爬进屋里,强烈的阳光刺激的沈翊不得不从睡梦醒来,他看着身边的杜城正卧在被窝里不愿醒来,阳光撒在杜城毛茸茸的头发上给他渡上了层金光,沈翊挂不住嘴角的笑看着小狗熟睡的模样。


      杜城醒来后就看见沈翊不怀好意的看着自己,他看见沈翊那双红眸就知道他肯定要吸我的血,杜城无奈的把手递过去,沈翊顿时眼都亮了“阿城,你真的让我喝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喝吧,咋天你都没有进食肯定饿了。”一想到咋天的事杜城就忍不住脸红了,沈翊看着自家小狗红的像苹果样的脸,就忍不住亲了上去,杜城还没反应过来就察觉到沈翊咬破了他的唇


      这下杜城就不止是脸红了,他整个人就像发烧了一样,红的不能再红了


      “真甜,以后都这样喝好不好,阿城。”杜城脸红着说“好”沈翊露出一副得逞的笑紧紧抱住杜城说“我就知道,阿城对我最好啦!”


      沈翊美滋滋的抱着杜城,心里盘算着下次要怎么把狗狗哄到床上呢?杜城心这么软肯定很好骗,嘻嘻


      杜城被他抱的混身不自在,但又不好开口让沈翊松开,只好任由他抱着自己啦

作者有话说:家人们可不可以到这里就完结撒花呀!我真的想摆烂惹(๑• . •๑)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