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春山

一个原创又有点傻雕的太太

[翊城]你是我的(番外)

啊觉得后面跑偏了重新出个番外吧

短篇哈,毕竟不是正篇

ooc我的,喷就是你对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

      “人类过来,今天很不听话啊,说吧那个叫蒋峰的男人是谁?”沈翊俯视着杜城


      杜城一言不发,只当作没听见,沈翊有些不耐烦了,捏着杜城下巴逼迫对方看看自已“是我的一个朋友”杜城控制不住自己说出这句话,他知道是眼前这个吸血鬼动用了他特有的能力


      “这才乖嘛,小狗是不会对主人有所隐瞒的”沈翊自顾自的说着,杜城却早已受够他的囚禁


      “沈翊你倒底要怎样才能还我自由!”杜城怒吼到“呵呵,难道是我对你不够好吗?你为什么总是想要离开我呢?阿城”沈翊抚摸着杜城的脸颊,杜城却露出嫌恶的表情躲开了


      “沈翊,我要的不是你对我的好,是自由,你懂吗?”杜城向眼前的人解释自己想要的


      “阿城,你不能离开我,我只有你了”沈翊装作可怜的说到“沈翊,我求求你了,你放过我好吗”杜城看着沈翊又在自己面前装可怜有些无奈


      “好啊,我放过你,我放过你谁又能放过我!杜城你告诉我!谁来放过我!”沈翊接近疯狂的吼到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给我走!给我走!”沈翊发出撕心裂肺的笑,向杜城吼到


      杜城看他这样本想上去安慰,可为了自己的自由他只能离开这里


      杜城离开后过上了正常生活,这天他好像看见沈翊站在海岸上,他怕沈翊这个疯子会做出什么,于是向他跑去


      “沈翊?”杜城小心翼翼的开口说,“阿城,好久不见,你终于来了,这段日子你过的还好吗?”沈翊问“还行吧,你呢”“我啊,我过的还不错”沈翊笑着回他


      “你不是吸血鬼吗?没有我的血你还能正常生活?”杜城不解的问他“我变成正常人了,不需要血了”


     “那就好,你变成正常人后就可以过正常生活了吧!”杜城说这句话时叹出了口气,他认为只要沈翊变成正常人了,自己就不会再被他囚禁了


      “是啊,你也不用再担心我去找你啦!”沈翊笑着对他说,杜城觉得沈翊不像是以前的他了,他觉得沈翊笑起来很好看,多了一份以前从未有过的温柔


      沈翊背后就是海,夕阳打在他身上,勾勒出沈翊的轮廓,那一刻,好像就连他的发丝都有了活力


      沈翊笑的是那么温柔,杜城想,沈翊应该是想开了吧!他应该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疯狂了吧,希望沈翊能过上幸福生活啊!


      他们像是朋友一般聊了许久,直到夕阳漫边天空,杜城才开口说自己要回家了,“那么,我们下次再聚吧!”沈翊开口说到“好啊”


      那一刻,他们脸上都挂着笑,也许这就是人间吧!


      杜城走出去了两三步,回头看见沈翊脸上依旧挂着那温柔的笑,他好像说了一句“阿城,我爱你”说完沈翊就倒在了那片海面,杜城大喊“沈翊!”可惜早已无力回天


     对于杜城来说,只要自己自由,那这就是他的人间,可对于沈翊来说,杜城就是他的人间,没有他就没有人间,所以他选择以这种方式与人间告别


      夕阳漫遍了天空,也将海染上霞光,海埋藏着人们或深或浅的情,也将人们的情吞噬,最后,只剩一个自由者,和一个失去了阳光的痴情者,或许这就是他们最好的结局


作者有话说:嘿嘿嘿,没想到吧!be了嘿嘿嘿,可能会有人问为什么要写这么一个结局,我只想说,沈翊的生活不能没有杜城,而杜城应该可以看出,他对沈翊的爱不是那么明显,他只想要自由,直到最后,杜城也没明白自己喜欢沈翊。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