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春山

一个原创又有点傻雕的太太

[翊城]狗狗警官2

不是后续噢

是另一个形式的

很少噢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

      “杜城真的好像一只小狗啊”沈翊如是想,当然肯定不会在杜城面前说,不然某只小狗就要炸毛了,这几天北江过分的安定,一个棘手的案子都没有


      张局见状就让他们提前下班去小聚一下,“沈翊,你看看些杜城,他酒量差不让他能多喝”张局苦口婆心的对沈翊说“好,我知道了”沈翊笑着回她


      沈翊刚走出张局的办公室杜城就过来问他 “张局跟你说什么了?”沈翊勾起一抹坏笑“她说,让我看着小狗别让他喝多了”沈翊说完就走向了406只留下了一位脸懵的狗狗队长


      等杜城反应过来沈翊早就收拾好准备走了,杜城带着怒气走到沈翊面前“你刚刚说谁小狗呢?”沈翊突然靠近杜城,几乎是贴着杜城耳朵对他说“说的就是我面前的这位小狗警官啊”


      “沈翊,你…你别离我这么近”杜城被沈翊搞的脸红到了耳根后面,沈翊笑着走出警局,非常自然的坐进了杜城的副驾驶


      “城队,这次你可要好好喝个够啊!”蒋峰对杜城说“好啊,那我们今天就不醉不归!”杜城笑着说,沈翊微微皱了眉“张局让你少喝点。”“知道了,知道了”在成根本没把沈翊的话放心上,最后还是喝了个烂醉,沈翊无奈的把杜城扶进车子里,由于沈翊不知道杜城家在哪,只好把杜城带回自己家


      “唔,沈翊?”杜城迷迷糊糊的开口“怎么了?”沈翊轻声问“沈翊,你怎么这么好看啊,要抱”杜城说着说着就张开双手“好,抱抱小狗”沈翊依旧是那么温柔,而杜城听完这话就炸毛了“我才不是小狗”说完杜城就晕了过去


       沈翊无奈的笑了笑想“先去洗个澡再回来照顾他吧”可让他没想到的是他出来后屋子里并没有杜城的身影,只留下了一只小狗,沈翊试探的开口“杜城?”,沈翊见那小狗动了动就明白了,眼前这只小狗就是杜城,他好似放下了很大的戒备一样,同往日的笑容不一样的是,里面多了份不怀好意

      “原来狗狗警官真的是一只小狗啊”沈翊已经想好了以后怎么套路小狗了,好像这次一定会将小狗拿下一样

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杜城醒来发现沈翊睡在自己的身边,条件反射的猛的坐起,沈翊看见他醒了故意蹭到他耳边说“醒了啊,我的小狗警官”沈翊看着眼前的小狗脸红透了,就知道,小狗上钩了


至于后来杜城总是在夏天穿着长袖上班那就是后话了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