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春山

一个原创又有点傻雕的太太

[翊城]你是我的3

ooc算我的哦

看好站位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

“人类,你终于醒了”杜城刚清醒过来头还有些晕,他不满的嚷到“不是说了让你停下吗?”“对不起,阿城”

      “你叫我什么?”杜城被这亲昵的称呼搞的有些愣神“阿城”沈翊又叫了一遍杜城“阿城,你以后叫我阿翊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杜城脸红透了,有些结巴的回他说“好”杜城有些不解,前两天傲娇霸道的吸血鬼怎么变成了软乎乎的猫猫了

      沈翊轻笑了声,觉得杜城很像一只小狗,每次都在像他索求摸摸小狗柔软的毛发

      杜城在一边顶着红透了的脸稍微有些结巴的说〝你...你一个吸血鬼在哪学的这些啊”沈翊指了指杜城身边的手机“那里面”

       杜城在心里想“以后不能让他看见手机了,好的东西不学,学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”

      “阿城你是不是忘了我会读心?嗯?”杜城瞪大了双眼,自已确实忘了沈翊这个多功能吸血鬼还会读心术这件事了。

      “阿翊,我都是说着玩的,你不会生气吧”杜城有些害怕沈翊会二话不说上来咬他一口,本能的向后退了几步

      “不会的,阿城我可以和你抱抱嘛?”沈翊带着有些渴求的眼神望向杜城,杜城被他盯的浑身不自在,不敢去看沈翊,只是小声的说了一句好

      如果是平常的人类的话不定可以听到这一句好,但让感官灵敏的吸血鬼来听就不在话下了,沈翊一下子扑到杜城身上,紧紧的抱住怀里的小狗,就好像如果松开手办旧就会落慌而逃一样

      杜城被突然扑上来的猫猫压的有些喘不过气,他有些艰难的在沈翊怀里开口“阿翊,松开点,我快被你压死了”

      沈翊连忙松开杜城,有些担忧的看着杜城“你没事吧,对不起阿城,我抱你抱的太紧了,我只是太激动了,阿城你别生气”

      杜城有些好笑的看着面前的沈翊“没事,我不生气”说看说着他还回抱了一下沈翊,沈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心了起来(怎么感觉写成了城翊,不可能不可能,看我如何把剧情拉回来,呀呼!

      沈翊看着杜城毛绒绒的头发,没忍住摸了下杜城的头,杜城的脸又红了,沈翊一下接着一下的摸着杜城软乎乎的头,觉得杜城实在是太像一只小狗了,现在只想把杜城抱进怀里,捏捏杜城软乎乎又带着点茧子的手,亲亲杜城头顶的小耳朵

      杜城实在是太害羞了,软软的开口说“阿翊别在摸了”沈翊听话的把手放下,看着眼前害羞的小狗渐渐恢复到平常的状态

      “阿城,时间不早了,我们睡觉吧”沈翊开口说“好”杜城上了床之后正打算睡觉,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上了他的床

      一看原来是沈翊,沈翊又望着杜城说“阿城,我想和你一起睡觉”(只是普通的睡觉,审核看清楚哦!

      杜城只好答应,沈翊迅速上床抱着他睡觉了

沈翊:看什么看,我要抱着我老婆睡觉了

各位晚安啦

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